加湿器🍻

© 加湿器🍻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脑洞

不要脸占个tag记个脑洞

重新记一下我流花吐设定(◕ˇ∀ˇ◕)

日狛分开出任务,同时得了花吐症,性质是传染病,病因不明。刚回到支部,一开始只是嘴里总像是喷了芳香剂,嗓子眼好像有东西堵着。

头天晚上给对方打电话的时候开始像感冒那样时不时清嗓子。

在一个办公室处理做材料天天见面,话说不顺畅,见了面就咳花。同事一边觉得不行呀这也不是个事一边帮他们查病因,清理地板不同品种的烂花瓣就让日狛承包。

独处时间又长了,病情恶化就更快了。

就连分开回家,心里抱怨对方身体都有负担。

逐渐察觉到和这破事对方有关系,都觉得自己是单相思,结果偏偏对方还有心上人。发现这点十分焦躁,时常咳嗽的头晕眼花咽喉肿痛,影响工作影响生活月底奖金都成工伤保险。

觉得这现状也就放弃治疗听天由命,想找对方吵架结果见了单恋对象情绪激动犯病更厉害,咳花咳的快成婚礼现场,咳的此起彼伏天昏地暗双双扑街,被同事在办公室及时发现合力从花瓣堆里扒拉出来拖去抢救。

所以他们睁开眼的时候,一侧头,大眼瞪小眼对视片刻,两人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呛出一口血,同事护士医生一同赶来目睹的就是两人颤抖的指着对方咳到昏迷惨不忍睹的瞬间()

————————————————————————

反正日狛有365种he的方法(安详躺平)

评论(7)
热度(48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