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

© 加湿器🍻 | Powered by LOFTER
 

[日狛]搁浅的人鱼

人鱼枝!!!!我也想听人鱼的歌!!!真可爱啊看到拍拍尾巴真的画面感!😭满脑子都是甩甩尾巴的人鱼枝!感谢无码!!!!

无(o皿o)码:

1.迟迟迟迟迟迟到的加加生贺…@加湿器🐣 
2.质量低下而且非常短,十分抱歉!!!
(qxq写的是加加画过的那个世界观)

——————————————

日向创听见水咕噜咕噜灌进耳朵里的声音,更遥远的地方似乎有谁在唱歌,听不真切。

海水是温暖的,他感受到气泡擦过他的脸往水面上浮,身体却沉重得往漆黑的海里落。他睁开眼睛,海面上漂浮着巨大的船体与散落的零件,遮住了耀眼的阳光。

他忘记了自己为什么会掉进海里,但心里忽然涌起的某种预兆让他使劲睁大眼睛,时间在这瞬间变得非常非常慢,反射日光的气泡变得像个玻璃球。

一切都缓慢地进入了静止的状态,只有他的心脏越跳越快,可能等待了一秒,或是一年,也可能是一个世纪,直到一道身影划破水流,粉白的尾鳍拍碎了静止的玻璃球。

于是他的世界和时间重新开始运转。

那是一条人鱼,他的发梢是稍深的粉色,在水中前行时会露出光洁的额头,一旦停留在哪里,看起来就像是在水中燃烧起了一团火焰。

他的五官与身型是造物主细致雕刻出的完美产物,近似于人类对天使的描述——柔美不失俊朗,坚韧而不强硬,那是一种超越了性别意义的美丽,就连呼吸都会担心惊扰到他,日向不由自主地屏息。

他在唱歌,天籁般的嗓音编织出的乐曲伴随着水声,通过耳朵直接俘虏了大脑。

“我一定是为了他,才会跳进海里的。”日向想,“被歌声诱惑的水手,不惜抛弃自己的生命也想一亲芳泽。”

人鱼绕着他转了几圈,伸手托住了他下沉的身体。日向痴迷地看着他,还在恍惚中,他们就乘着涨潮被送上了沙滩。

和海里的灵动不一样,人鱼上了岸即使使劲地用尾巴拍打地面也只能缓慢地移动,日向伸手抱住他。

他应该把救了他的人鱼送回海里,但他只想抓住这个人,趁他搁浅的时候把他带回家,让他的眼睛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拥有他,甚至美妙的歌喉只能发出快乐的……

“日向君……?”

日向惊醒过来,发现自己在浴缸里睡着了,紧紧地握着狛枝的手。

“日向君醒了!”狛枝开心地甩了甩尾巴,随即有点抱歉地说,“日向君平时学业一定很辛苦,还要负责照顾我,所以擅自就唱了歌,对不起啦。”

“都说多少次了,不需要道歉啊,狛枝。”日向温柔地揉他的头发,“因为我喜欢狛枝,所以才愿意照顾你的,就算一直这样下去也没关系。而且…做了个好梦呢,谢谢你,狛枝。”

他本来是拥有大海和无边美景的人鱼啊,现在却委屈地躺在浴缸里,每天只能和饲主见面,日向每次想到这里就觉得他像是搁浅在自己这片小小的水池里了。

狛枝的耳鳍情绪化地动了动,红着脸小声说,“我也喜欢日向君。”

就是这幅样子,让人完全不想放手,就算卑鄙的手段也好,只想要把他留在身边。

日向亲吻了他的嘴唇。

“我爱你,狛枝。”


(之后良心过不去的日向想送狛枝回大海。
狛枝:已经习惯有吃有喝的圈养生活了,回海里会死的。
日向十分开心:我养你一辈子!!
于是变成傻瓜情侣x
开车也开不动呜呜呜呜呜我太没用了)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