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

© 加湿器🍻 | Powered by LOFTER
 

暖暖的

暖气不好用现在也看得我浑身冒热气(不是)谢谢爪爪呜呜呜!!!!真好!!!一起抱抱困觉真好!

游走:

 @加湿器🐣


我又来了中学生作文


 给湿湿超无聊超短小的暖床段子_(:з」∠)_


迟来的生贺哭唧唧




狛枝很冷,他蜷缩成一团,但还是感到肚子跟脚底有冷风卷过。


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他呢,每个冬天都要来一次。


狛枝把自己缩得更小了。


没有一点逻辑,他既生冷风的气,也生被子的气。


他闭着眼睛思考着,是要马上爬起来,从柜子里翻出另一床棉被,或者是加盖一层垫被。但这样厚实的温暖只是狛枝的想象,他没有起来。这很好理解,就像你饿得实在没有力气了,就算食物就在你手边你也拿不起来了对不对?不管怎么说被子里还是比被子外要暖和的。


狛枝闭着眼睛,但是他没有睡着。都抖成这样了,当然睡不着了。就在他打算向寒冷妥协的时候,有个热乎乎的肉体钻进了他的被窝。


“唔……日向君,你还洗澡了啊……”


狛枝毫不犹豫地把身体贴上去,双手从背后揽住日向的肩膀。日向的身上还散发着刚刚洗澡过后的热气,皮肤接触到的地方又湿又热,十分舒服。狛枝把脸埋进日向的胸口。


“我吵醒你了?”日向搂过狛枝的腰,小声问道,推了推狛枝的脑袋,“别这样,你会呼吸不过来的。”


“天这么冷,根本睡不着。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加被子呢。”狛枝脑袋在日向胸口蹭了蹭,把侧脸贴过去,“还好日向君回来了,就让我吸一口阳气嘛。”


他嘟哝着,话里带着笑意,还真的深吸了一口气。


日向哭笑不得,夹住狛枝的双腿,脚掌踩着狛枝的脚面,像暖手一样暖狛枝的脚。


“怎么不用暖水袋?”


“用了也没什么区别……”


狛枝的声音渐渐小下去,近乎梦呓。


“明天找人来装暖气吧。”


日向叹气,不仅庆幸还好自己先洗了个热水澡才进来,不然肯定会被狛枝各种嫌弃。


狛枝胡乱应答着,依然心满意足地睡去。


话说为什么他们会穷成这样……这真的很无奈,这个世界,城市被破坏,工厂停工,设备损坏……现在有钱都没有用了,他们最缺的是资源。


但是,一切都在变好,城市会重建,工厂会重新开工,设备会被维修,物资会被重新生产。


所以,他们的未来一定也是如此,虽然基底十分糟糕,但是会一点点改变,成为新的支柱。


日向如此确信着,搂紧狛枝,沉沉地睡去。



评论(3)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