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

© 加湿器🍻 | Powered by LOFTER
 

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爪爪嗷!!!(〃°ω°〃)

游走:

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几乎要成为对话流了


 @加湿器☕ 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跟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


某一天,日向眼前出现一只长得像fgo里的芙芙那样的……神奇生物。既不是玩偶,也不是现知已有的动物,说话的口气就像在问:朋友,你知道安利吗?更别说这场面这么像魔法少女小圆了。


“先不说你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说话啊,很明显我是男的吧?”


日向把它拿开,冷酷无情地往前走。


那东西不死心地跳起来扒在他头上,扯着他的头发说:“好巧我也是男的哦。”


“什么,你们这种生物还会有性别吗?”


日向停下脚步,好奇地把这个小东西拿下来,扒拉他的双腿。


“呜哇,对一个玩偶耍流氓也太过分了!”


自称男性玩偶的东西慌乱地挥动着短小的四肢,这当然无法阻止日向。


“……这不是什么都没有吗!”


按理说应该是性征的地方,那里空空如也,十分光滑,确确实实是玩偶的制作。


“啊,被发现了。”玩偶似乎很不好意思地说,“虽然如此。我的灵魂可是货真价实的男性呢,当然会害羞啊。日向君真是太失礼了,万一来找你的是个女孩子怎么办呢?”


“你知道我的名字?”日向一怔,对方正要开口,他又继续说,“算了,你都会说话了,知道我的名字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他捏了捏柔软的身躯,捏捏耳朵跟手脚,玩偶顿时发出糟糕的声音抗议,里面的确没有电池之类机械控制的硬物。


“日向君,你真是糟糕啊。”


玩偶的声音里流露出一言难尽。


“那你大可去找别人啊。”


日向再次把玩偶丢下了,不过对方依旧锲而不舍地跳回来扯着他的背包,看来他有一定漂浮的能力。


“不要这样嘛,摸都摸过了,日向君也负起责任来嘛!”


“才不要。”




然后这个家伙就这样赖在他家了。


明明是个玩偶,居然还要吃东西。日向看着这个毛茸茸抱着面包啃,感到深深的无力。


“怎么了,日向君?”


感受到他的目光,玩偶转过头来,用碧绿色圆圆的大眼睛望着他,头上蓬乱的一团毛随着他的动作招摇。


还挺可爱的,应该会很受女孩子欢迎吧,日向心想。


“为什么选择我啊?”


他随口问道。


“因为,日向君内心期待着啊,日向君自己期待着特别的能力吧。”


小东西抽出一张纸巾擦嘴,四肢着地,抖了一下身上的毛,这个时候又像一只猫一样。


“日向君内心沉睡着庞大的希望,所以只有日向君。”


日向与玩偶对视着,空气仿佛凝结了。说真的,对方说到了他的心里去,他的确一直到现在,都在期望着超凡的才能,他有点心动。


但是他也不是小时候那个对魔法和神奇能力满怀期待的小孩了。


而且,这个套路怎么看都很像那个很不妙的魔法少女啊。




“日向君明明很想要,为什么不答应呢?”


玩偶趴在他写作业的桌子旁,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耳朵,看起来无所事事。在日向问他你是丘比的同事吗,得到了句把我跟那种东西相比真失礼啊,和对方的名字。


“我为什么非要答应不可呢?”


日向一边写题目顺手把狛枝抬起的耳朵压下去。


“我现在这个年纪已经不是做梦的年纪了。”


“哪里哪里,这正是拯救世界的高峰期哦!”


狛枝咻地抬起头来,闪亮地望着日向,那目光竟让人感到压迫感。


“虽然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但是日向君不想成为那其中闪亮的一份子吗?”


“……”


怎么说话的啊!这是真心想让我接受的话吗!不过……


“所以魔法少女有很多?”


日向疑惑地问。


“很多啊,拯救世界不是一个人的事嘛,也不是几个人,不过,肯定是其中的几个人起关键作用就是了!”


狛枝说着,他竟然从那布偶的脸上看出了神往,他还真是一心想着他的魔法少女事业呢。


“那么,她们都是怎样的?是像魔卡少女樱那样,还是像魔法少女小圆那样?还是……”日向嘴角抽出了一下,说,“像魔法少女俺那样?”


狛枝沉默地望着他,好像笑了一下。


“那些都只是动漫啊,日向君,千万不要把动漫当做现实哦?我只能说,哪一个都不像。”


狛枝摇摇头。


日向突然更不安了,他能负起那个责任来吗?


狛枝像是受够了他不见终点漫长的思考,在赖在他家一个月后,突然说他要走了,既然日向不愿意,他就去找别人了。


狛枝不是说说而已,第二天他就不见了。


日向看着自己给狛枝做的窝发愣,还说只有我呢,结果这么快就去找别人了,果然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日向以为自己像做了个梦,狛枝会变成他神奇的回忆,但他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又再次见面了。


日向看到五个小孩在欺负一个小动物,本打算教育一下他们,后来发现,那个小动物就是狛枝,他震惊地把狛枝抢走了。


“你是怎么回事?”日向帮狛枝洗下身上黏黏糊糊的奶油,担忧地说,“你没有这么弱吧?还是说,你的能力被封印了?!”


“什么啊,没什么大不了的,”狛枝甩甩头,还有点不高兴,“那可是我新选的魔法少女,反正我本来就只是魔法玩偶,被怎么对待都无所谓啊。”


“不是无所谓吧!”


你可是坚持自己是男性的灵魂,会说我耍流氓,就连吃东西都有固定口味的生命啊,更何况……他已经把狛枝当成朋友了!


“我也不觉得无所谓!既然如此,既然如此……!”


日向气血上涌,一时冲动就要说出口了,却被狛枝抢先了。


“等一下,日向君,你该不会想说你愿意了……之类的吧?如果你觉得你是为了我成为魔法少女的,我可一点都不觉得高兴哦?你也看过魔法少女小圆吧?为了别人而不是自己成为魔法少女这种事,根本不会有好下场,虽然最后日向君会埋怨我我也没关系啦。”


“……”


可恶,话都被他说完了。


“而且,不过是区区一个普通人,相当就当,日向君是不是太自大了?”


日向呼吸一滞,但是看着全身上下都在明示来吵架的狛枝,他反而什么都不想说了。


“我就是区区一个普通人你才知道啊!就算这样,你选中的又是什么人啊?那种会欺负你的家伙,你觉得能拯救世界吗!”


日向气得把毛巾摔狛枝头上,自己气呼呼地出去了。


结果狛枝自己整理出来,还是溜进自己房间,扯过他之前没来得及收拾的窝,团成一个毛球。


日向差点笑出声。


事情像是都约好了,扎堆的一起来。之前狛枝说的他还没有资格看到的现役魔法少女也出现在他的窗边。


这个头发短短的,穿得很朋克的矮个子女孩只看了他一眼,就对狛枝说:“你怎么还是这个鬼样子啊?对了,七海也来了,你想见她吗?”


狛枝一听这话,像是看到了女神,一个激灵跳起来,缠着对方给了他地址。


日向莫名有点不爽,强烈要求跟狛枝一起去。


七海是个粉色及肩长发、看起来有点呆呆的可爱女生,当然他不是说对方傻,是这个人的确很喜欢发呆。


难道狛枝喜欢她?日向在心里嘀咕,虽然没有规定玩偶不可以喜欢上人类,但他还以为狛枝会喜欢七海身边的那只兔子布偶……之类的。


“呜哇哇哇哇!狛枝同学,你怎么带着普通人过来了!”


兔子惊慌失措地说。


而七海看了他好一会,才说:“啊,你好,你就是狛枝的那个人吗?”


像是才发现他在这里一样。


“是……”


日向刚发出一个音节,就被狛枝反驳了。


“当然不可能是吧?”


七海迷惑地来回看着他们。


“唔……可是……难道说……狛枝同学打算放弃自己吗?”


“噫!”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那只过激兔子又叫了,“不可以!狛枝同学不可以呀!事情还有回转的余地!老师也会帮你的!”


……老师?这只兔子不是狛枝的同事,而是老师吗?日向总觉得一言难尽,而且听他们之间的谈话,狛枝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瞒着他。


果然之前他没有答应狛枝,是正确的。


“那个人指什么?狛枝?你又瞒着我什么?”


“日向君没有必要知道。”


狛枝冷酷地说,但是被七海反驳了。


“不对,狛枝同学,既然日向君是你选择的那个人,那么他有知道的权利哦。”


“所以他不是……”


“我来跟日向君解释吧?”七海无视了狛枝,自顾自地说,“嗯……事情是这样的,狛枝同学也是魔法少女。”


“……哈?”


日向彻底呆住了,心思转得飞快,虽然难以置信,难道说这就是魔法少女的后遗症?


好在他没有把这话说出口,因为接下来七海就解释了:“因为一些事,我们班的同学都被魔女感染了,在经过治疗之后,变成了狛枝现在的样子。其实,彻底治疗的方式并不难。”


七海把因为阻止狛枝捣乱谈话而莫名其妙跟他打起来的兔子拉开,另一只手抵住狛枝毛茸茸的脑袋。


“只需要一个真心的吻。”


……吻?吻哪里?其实吻哪里都无所谓啦,只是个布偶……虽、虽说里面应该是个人……日向想到自己拉开狛枝的脚看那个不可描述的地方,还帮狛枝洗澡,顿时扶额,天啊,这也太流氓了。


只是……


“不过,狛枝同学好像不打算想办法变回来,而是打算通过把能力给你达成净化。”


七海为此感到苦恼。


日向想起之前兔子老师跟七海说的话,想到了什么:“如果把能力给我,那狛枝会怎样?”


“狛枝同学,会死。”


“……反正我这种垃圾,如果死之前能……”


狛枝像个拙劣的小丑,拉扯着笑容夸张地说话,日向不容分说地打断了他。


“为什么?”


“哈?”


“为什么不愿意试一试?”


“……谁会真心喜欢一个玩偶呢?”狛枝看他像他在说什么傻话一样,“甚至日向君到现在也不敢相信我吧?”


的确,那是因为,狛枝也没有跟他说实话,有时候相信跟真心,不一定是对等的。


“七海……小姐,真心的吻,没有说一定要是恋人之间的吧?”


日向突然问。


“唔……没有吧,毕竟我们是未成年呢。”


七海思考了一下说。


日向抓住了这个眼看不妙想要开溜的毛团,捏着他的后颈把他提起来,放到手心里。


“喂,狛枝。”


日向的声音有些颤抖,因为他也不知道这会不会成功,狛枝同样也是,他期待地看了自己一眼,又闭上了眼睛。


“变回人类,跟我一起成为魔法少女吧。”


日向在狛枝额前印下一个吻。




后日谈


没有了狛枝要把能力给他,最后日向还是没能成为魔法少女,只不过此后他的窗前多了一个身影。


日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那个穿着白色公主裙的头发蓬乱女孩,对方不像是要去打架,而是像去玩耍般闲情逸致。


“……你不是说你是男的吗!”


日向声音都变调了。


比起看一个女孩子的……当然还是一个男孩子更能让人接受啊?!【并不鬼】不过,他心里也有另一个猜测,很有狛枝感觉的女孩子无语地鼓了他一眼:“我可是魔法少女啊。”


“魔法少女就要、就要变性吗?这还不是跟魔法少女俺一样啊!”


“可是你不觉得像那样用男性的身体穿女装才更奇怪嘛?”


“……”


我……好吧,的确是这个更好接受……才不是,两个都很奇怪啊!


“为什么非得变性不可啊?!”


日向不禁庆幸,还好自己没能成为魔法少女了。

评论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